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与“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各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精神,全面加快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与“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学校决定召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与“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14:30

二、会议地点

交流中心207、20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 全体在校校领导;

2. 学科群首席科学家;

3. 科教人员代表;

4. 各学院(部、所)党政负责人;(各单位通知)

5. 机关处室、直附属单位及科研实体主要负责人。(各单位通知)

四、会议要求

1. 全体校领导、学科群首席科学家、科教人员代表、各学院(部、所)党政负责人在207会议室就坐;机关处室、直附属单位及科研实体主要负责人在208会议室就坐。

2.请各单位于4月26日17:00前将确定参会的人员名单报“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电话:87080985)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配戴口罩、隔位就坐,会议期间手机保持静音。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发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不参会。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