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加快推进“双一流”五大建设和五大改革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根据20191219日专题会议工作安排和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双一流”五大建设与五大改革任务推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单位要统筹推进五大建设与五大改革任务,要把年度任务推进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结合起来。

2. 各单位要对各项建设与改革任务进行分析研判,对每项任务2016年以来的推进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按照“双一流”建设与改革任务分工及指标要求一览表(附件)逐项就完成情况进行说明,主要包括数据指标的完成情况、改革方案和制度的制定出台情况。对于预计到2020年底无法完成的任务以及考核指标,或因上级政策变化而建议修改建设方案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3. 各单位要结合“双一流”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和学科评估数据整理,切实做好各类数据信息的整理与归档工作,确保数据信息完整、准确。同时,要注意做好2020年度相关数据的收集与整理,为明年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做好准备。

4. 各单位要按照专题会议安排,在梳理总结任务推进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对相关写实材料和案例材料进一步补充完善。

5. 各单位请于510日前,将填写完成情况说明的“双一流”建设与改革任务分工及指标要求一览表、相关意见和建议函、写实及案例材料一并报“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学校将适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协调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联系人:唐兴芳

电 话:029-87080985

邮 箱:SHYL@nwafu.edu.cn


附件:“双一流”建设和改革任务分工及指标要求一览表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