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发改处“双一流”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发改处、“双一流”办在交流中心602室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内容。发改党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主要内容和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还传达了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机关党委2023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部署和要求。

最后,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悔悟》《酒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