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发展改革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继集中学习研讨、警示教育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后,9月28日,发展改革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个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达到了锤炼党性、严明纪律、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宋广林总结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都很充分,谈得比较深刻,今后要进一步用好这个经常性手段,切实使党的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希望大家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纪律学习教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红线,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