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发展改革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发展改革党支部在交流中心602室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广林主持。

会上,宋广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宋广林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紧密围绕新兴交叉学科建设开展前沿科学报告,进一步加强与联系人才、相关部门和周边村镇支部的交流互动;二是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用;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持续发挥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打造工作亮点;四是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主人翁作用,努力构建人人参与支部建设、人人为支部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