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发展改革党支部联合动科学院党委 走进杨凌监狱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4月19日,发展改革党支部联合动科学院党委前往杨凌监狱开展“以案明纪”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两单位党员同志亲眼目睹和实地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学习等正规化管理情况,现场接受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3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关于自身犯罪经历、入监教育感想、悔过历程等方面现身说法,使大家在心灵和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这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好底线、不触红线,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纪律和法律之弦,自觉做到“以案为警”“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655fb389000541aa93d49b6f8923661c.jpg

a6c5330ea4af40e29eaa47dd8dc37fea.jpg